SKU: 19375125

ACDelco 5W30 504/507 (低硫、低磷)

零件規格
零件規格
容量 1 L
包裝類型 塑膠瓶
API等級 SN, CF
ACEA等級 C3
OE規範 VW 504 00/507 00, MB 229.51, MB 229.31, BMW LL-04, Porsche C30, Fiat 9.55535-S3
產地 芬蘭

ACDelco 5W30 Longlife III 權威全合成油(低硫、低磷)

為了符合歐洲環保法規,歐洲車廠自2007年起開始在新車上安裝廢氣排放處理裝置,例如:Catalytic converter (簡稱CATs,觸媒轉換器)、DPF (柴油微粒過濾器)。這些裝置可以有效過濾廢氣,但對於配有這些裝置的車輛對引擎機油也有更高的要求。

機油中的硫磷灰成分含量過高會造成DPF阻塞與損壞或是CATs失效,而更換DPF與CATs的價格非常昂貴,因此,為了荷包著想,符合Low-SAPS規範的機油就成為配備CATs(觸媒轉換器)或DPF(柴油微粒過濾器)車輛的最佳選擇。

ACDelco 5W-30 Longlife III 權威全合成機油就是針對這類車款所開發的機油。這支卓越的引擎機油不僅符合ACEA C3規範,且適用於引擎工作溫度差距很大的車輛。同時,這款機油也符合VW 504.00/507.00的規範,也就是所謂的低硫,低磷,低灰的要求(Low-SAPS) ,因而可有效防止廢氣處理系統的阻塞、損壞。


  • 複級機油,專為小客車和輕型商用車設計。
  • 低油耗,降低維修費用,低摩擦更省油。
  • 抗磨損,低溫啟動性佳,清淨效果佳。
  • 本產品由合成的PAO和第3類基礎油混合,並添加均衡調配的SAPS中度添加劑,旨在滿足VW 504 00/507 00等車廠認證規範的嚴格要求。
  • 推薦用於配備排氣後處理裝置(例如DPF)的汽油和柴油引擎,可延長廢氣排放系統使用壽命。
  • 特別推薦用於福斯和保時捷柴油引擎。 本機油具有低硫含量特性,可以延長換油時間。
  • ACDelco Long Life 5W-30節能效率高於SAE相同黏度等級的機油1.7%
  • 有效降低在引擎與渦輪增壓器的機油沉積與油泥發生率、保護NOX預貯式觸媒轉換器、防止柴油微粒過濾器阻塞、損壞

     

相關文章

選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