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U: 19375126

ACDelco 5W30 dexos2

零件規格
零件規格
容量 1 L
包裝類型 塑膠瓶
API等級 SN, CF
ACEA等級 C2, C3
OE規範 GM dexos2™, MB 229.51, 229.52, 229.31, 226.5, Renault RN 0700/0710
產地 芬蘭

ACDelco 5W30 dexos2™ 權威全合成油

ACDelco 5W30 dexos2™ 權威全合成機油是一支高性能汽柴油共用的引擎機油,適合用於配有EGR(Exhaust Gas Recirculation)廢棄再循環系統的車輛,也可使用於配有DPF(Dsel Particulate Filter)柴油粒子過濾器的柴油車,並提供額外的清潔效果。引擎得到良好的保護,將能大大地降低汽油或柴油消耗。

dexos2™ 是ACDelco母公司通用汽車(GM)為了新式的汽油引擎與柴油引擎汽車所制定的認證,同時此款機油也符合MB 229.51, 229.52, 229.31 , 226.5, Renault RN 0700/0710的規範,因此適合用於各大車廠所開發的汽油車與柴油車使用。


  • 複級機油,專為小客車和輕型商用車設計,保護柴油引擎,避免積碳。
  • 本產品由現代合成基礎油和高效中度含硫含磷添加劑所製成,具有出色的分散燃燒生成物,延長觸媒壽命,保護高價之廢氣排放系統。
  • 維持油質韌度,避免油質提早劣化,確保最佳性能表現。
  • 專為需要ACEA C3性能、配備DPF(柴油碳微粒過濾器)等廢氣排放系統的共軌柴油引擎所設計。也可以用於需要API SN性能的汽油引擎。
  • 即使在大負荷的馬力輸出情況底下,也能提供引擎極好的保護,安全可靠,不會有油泥產生。
  • 汽油/柴油引擎皆適用,符合低硫,低磷,低灰的要求,可保護廢氣排放裝置

     

相關文章

選單